晴時多雲

傳說對決》國際大賽AIC將於11月舉行 亞洲12強爭奪1500萬獎金

2017/09/28 18:42

AIC Asia 2017即將於11月底登場。(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手遊《Garena傳說對決》問世以來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電競戰隊也紛紛成立,自7月於越南舉辦的TOG國際賽後,更大規模的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Asia 2017即將登場,12支亞洲頂尖戰隊將於11月齊聚韓國首爾爭奪亞洲第一及50萬美金(約1500萬新台幣)總獎金。

來自韓國、泰國、越南、印尼及台港澳五大賽區的12支戰隊將在11月23日至26日展開決鬥,其中兩個名額來自台港澳賽區,將由2017 GCS夏季聯賽總冠軍以及台港澳代表隊選拔賽冠軍出戰,前者列為第一種子,後者則是會由GCS夏季聯賽的第二至五名爭奪第二種子出線機會。

GCS夏季聯賽目前正在火熱進行中,總冠軍將於10月14日出爐;而台港澳代表隊選拔賽則會在總冠軍戰結束後的21日及22日舉行,由GCS夏季聯賽第二至五名戰隊先後進行三戰兩勝的四強賽及五戰三勝的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