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宗賢勝打又百安 銳爾登父親頒發MVP

2017/09/28 23:26

李宗賢手感火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面對悍將一路領先,陳鏞基、蘇智傑分別在第8、9局以陽春彈、3分砲拉尾盤,先後棒打郭泓志與羅嘉仁,獅隊仍以5:7吞2連敗,先發投手施子謙只投4局掉5分,承擔首敗。

悍將只要今晚輸球就確定年度勝率墊底,但李宗賢以單場4支3、2打點力阻,領軍抱回4連勝,加上暫居下半季龍頭的桃猿贏球,獅隊已落後猿隊2場勝差。

李宗賢手感火熱,本季第4轟在2局上出爐,用2分砲襲擊施子謙,攻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他開心地說,練習時有要求擊球面和攻擊方向,「只要進到我的好球帶就揮棒,只想做好該做的事,沒想到會打這麼遠。」

李宗賢4局上再敲安,正好是生涯百安,自去年9月3日初登場以來達陣,他卻是經隊友告知才發現,並留下紀念球,他笑說:「很開心能達成,這是種榮耀,不知進度快或慢,我就是把握每個打席,接下來也希望繼續發揮。」

悍將先發洋投銳爾登投5.2局挨6安,飆7K、失1分,贏得本季第2勝,正好父親來台看他投球,被球隊安排頒發單場MVP;李宗賢領獎後還把MVP獎座遞向銳爾登,跟他分享喜悅。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銳爾登的父親來台,被球團安排頒發單場MVP給李宗賢。(記者郭羿婕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銳爾登。(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