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里斯兄弟身陷打人官司 最重恐坐牢四年

2017/09/29 09:41

大莫里斯(左)、小莫里斯(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年前因涉嫌毆打一名男子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兄弟檔,審判於今年9月18日開始進行聽證,目前正在審判中,若被定罪,莫里斯兄弟將被NBA停賽至少10場,也可能面臨長達四年的監禁。

2015年1月24日,受害者胡德(Erik Hood)疑似出言不遜,攻擊莫里斯兄弟的母親,莫里斯兄弟夥同3個友人圍毆他,導致他的鼻樑斷裂且多處挫傷。而胡德上週做證時表示,兄弟倆皆出手毆打,後來又改變說詞指稱只有小莫里斯出手,大莫里斯僅在一旁觀看。莫里斯兄弟檔辯護律師上週也對胡德進行指控,表示因兄弟倆為NBA球員,薪資較優渥,認為他可以從指控中賺錢,目前檢察官仍在進行審判。

現效力巫師的大莫里斯與今夏剛加入塞爾提克的小莫里斯皆錯過週二開始的NBA訓練營,無法替球隊出賽是他們面臨的最大問題,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表示,審訊期間一直有和小莫里斯接觸。

大莫里斯上季出賽76場,平均可拿下14分、6.5籃板,小莫里斯出賽79場,獲得14分、4.6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