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逆轉洋基 胡智為有望生涯首勝

2017/09/29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今天生涯首度對上洋基,4局下中繼1局退場,光芒隨即在5局上演出逆轉秀,也讓胡智為意外取得勝投資格,有望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胡智為4局下登板,雖然被柏德(Greg Bird)轟出陽春砲,一連解決3名打者,中繼1局失掉1分,光芒以1:4落後。

5局上,前4局僅靠1發全壘打得分的光芒,突破洋基強投格雷,先敲2支安打,再靠一次暴投、一次捕逸攻回2分。2出局,拉莫斯(Wilson Ramos)轟出2分砲,將比分逆轉。

格雷僅投4.2局掉6分退場,光芒攻勢還沒斷,再敲2支適時安打,包括波喬斯(Peter Bourjos)的三壘打,單局狂轟7分,光芒反以8:4領先。

光芒大反攻過後,5局下改由中繼投手杭特(Tommy Hunter)頂替,胡智為此役總計1局投15球(8好球),最快球速95.3英里(約153公里),被敲1支安打,沒有保送和三振,失掉1分,防禦率升至2.70。

胡智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