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搶走先發 JR史密斯:我贏不了他!

2017/09/29 10:49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魏德(Dwyane Wade)確定加盟騎士聯手詹姆斯(Lebron James)後,JR史密斯(J.R. Smith)的先發位置可能不保,對此史密斯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會和魏德較勁,且說:「我贏不了!」

史密斯提到,他並不在意是否因此失去先發位置,因為不管由他或魏德打替補,全歸教練決定,只要能讓球隊更好就是最棒的選擇。「這是我打球的第14年,過去有很多狗屁事,但我不打算把他帶到騎士。」

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魏德在與騎士簽署聲明中表示,「已經沒有比加盟像騎士這麼高層級的球隊還要更好的,騎士看中我的能力,包括能擔任球員和領導者的角色,我非常期待能再和兄弟詹姆斯一起打球,我們已經攜手拿下兩座冠軍了,希望能再抱回第三個。」

35歲的魏德上季於公牛出賽60場,平均上場29.9分鐘,拿下18.3分,相較於寶刀未老的魏德,史密斯出賽41場,上場29分鐘,場均8.6分的成績,對騎士來說,史密斯更能勝任最佳第六人的角色。史密斯重申自己很開心整件事的發生,因為能更加深球隊深度,「魏德擁有冠軍基因,他是全明星球員,馬上就能加入名人堂,我很喜歡!」

魏德新賽季將改披騎士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