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土虱生涯首勝 父親:證明總教練對他的信任

2017/09/29 11:59

曾仁和父親曾士忠(後排右三)分析,兒子再度登板,證明總教練對他的信任。圖為曾士忠日前與鼓岩國小棒球隊為曾仁和初登板加油。(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效力美國大聯盟小熊隊的曾仁和,在本月15日初登板後,一直在牛棚待命,今天終於再度登場,於第9局擔任救援投手,以3局無安打、無失分的優質表現,奪得生涯首勝。

父親曾士忠強調,因為兒子是臨時登場,所以他事先不知道,雖然來不及看比賽,但他以棒球專業分析,認為「這是總教練對兒子的信任!」

曾士忠分析,如果小熊隊贏或輸很多分,再安排兒子登板,只是磨練菜鳥投手罷了,「不具有太大意義」。

但曾仁和是在第九局1比1的狀況下登板,是總教練刻意要考驗他的抗壓力,「要他扛下勝敗責任」。

曾士忠表示,兒子在本月15日初登板,仍在40人名單內,一直隨隊比賽,這次「臨危受命」,證明總教練對兒子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