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淘汰世仇的功臣 小熊媒體大讚曾仁和(影音)

2017/09/29 1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延長賽以2:1終結宿敵紅雀的季後賽希望,美國媒體《芝加哥論壇報》點名3大功臣-曾仁和、戴維斯(Taylor Davis)和馬丁(Leonys Martin),三人皆是這個月才現身小熊隊的新面孔。

曾仁和9局平手登板,後援3局無安打無失分,配合戴維斯11上的致勝安打,還有馬丁神之再見接殺沒收全壘打,三人聯手粉碎紅雀的外卡希望,連2年無緣晉級季後賽。

前次生涯初登板相當緊張的曾仁和,賽後受訪表示,「我不像初登板一樣緊張了,教練給了我球探報告,我就是抱著平常心投球。」

有趣的是,曾仁和初登板搭檔的戴維斯,前次也是因為太過緊張,發生了守備上的瑕疵造成傷害,今天改當三壘手,在11局上一壘有人敲出二壘安打送回致勝分,他笑說,能夠在宿敵的球場擊敗宿敵,真的是太酷了。

曾仁和。(法新社)

曾仁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