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得擺爛了! 選秀樂透新制2019上路

2017/09/29 14:06

NBA主席席爾瓦宣布新制通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為杜絕球隊擺爛歪風,NBA董事會已確定通過新版選秀樂透抽籤制度,聯盟倒數前三名的球隊,在選秀會上得到狀元籤的機率,調整為相同的14%,新制將於2019年選秀會上路。

NBA30隊球隊中,需有23隊以上(四分之三)投贊成票,改革方能過關,而本次的選秀改革新制,有些球隊認為新規將降低他們獲得新秀好手的機會,採取觀望態度,不料最終以28-1-1的票數通過,僅雷霆隊投反對票,小牛隊則是棄權。

向來堅持反對球隊擺爛的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改革制度很重要,否則球隊會認為重建他們球隊的最佳途徑是衝撞這個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