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擊敗巴西戰隊ONE 土耳其戰隊FB挺進16強小組賽

2017/09/29 16:04

[1]FB以3比1贏下勝利,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淘汰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D組第一出線的土耳其戰隊FB今(29)日將對上巴西戰隊ONE,FB順利拿下第一局後,第二局被對方選出前期陣容扳回一城,但FB最終仍以3比1贏下勝利,成為首支挺進16強小組賽的外卡賽區戰隊,分組結果將視入圍賽畢後的抽籤結果而定。

[2]首局FB先選,選擇茂凱(Thaldrin)、古拉格斯(Crash)、塔莉雅(Frozen)、克黎絲妲(Padden)與魔甘娜(Japone);ONE則是慎(VVvert)、史瓦妮(4LaN)、星朵拉(Brucer)、剎雅(Absolut)與露露(RedBert)。(取自Twitch)

FB雖然在開局陷入與ONE小波衝突55波局勢,但很快就靠著隊伍連動及不斷快速轉線、多夾少的攻勢擺脫對方糾纏,ONE處於完全劣勢只能挨打,20分鐘經濟已經輸了8000之多,FB靠著強勢會戰表現頻頻打退ONE,後期幾乎沒有在掉過頭,22分鐘安穩吃下巴龍,隨即挺進高地靠著塔莉雅(Frozen)大絕切割戰場,強拆高地塔及水晶兵營,ONE只能選擇硬上,但還是被打出一波ACE,FB順利在28分拿下首勝。

[3]第二局ONE先選,選擇茂凱(VVvert)、雷克薩(4LaN)、加里歐(Brucer)、法洛士(Absolut)與露露(RedBert);FB則是科加斯(Thaldrin)、嘉文四世(Crash)、庫奇(Frozen)、剎雅(Padden)與銳空(Japone)。
(取自Twitch)

ONE本局選出前期角色,靠著兇狠碰撞取得優勢,頭兩條小龍都由ONE拿下,21分鐘ONE雖以5打4卻沒打出擊殺,對方庫奇(Frozen)單推中路把中二塔收掉,但ONE也靠著雙地龍優勢直接趁FB沒注意,在22分鐘火速吃下巴龍,取得巨大優勢。

ONE乘著巴龍buff不斷攻城掠地,25分鐘FB選擇上前開戰阻止推塔,但被反打出2換5攻勢,接著ONE又在30分鐘拿下第二條巴龍,並在紅方野區包夾收下嘉文四世(Crash)及庫奇(Frozen),34分鐘挺進高地開戰,卻被FB打出2換4成功擋住一波攻勢,但主堡已經裸露出來,3分鐘後ONE重返高地,這次成功打出2換4攻勢後拿下主堡,取得第一勝扳平比數。

[4]第三局FB先選,選擇吶兒(Thaldrin)、古拉格斯(Crash)、星朵拉(Frozen)、圖奇(Padden)與珍娜(Japone);ONE則是史瓦妮(VVvert)、歐拉夫(4LaN)、勒布朗(Brucer)、崔絲塔娜(Absolut)與布郎姆(RedBert)。(取自Twitch)

ONE本局如法炮製,選擇更強的前期碰撞陣容,透過史瓦妮的混淆位選出歐拉夫打野,但陣容缺少控制技也讓ONE後期將會處於極大劣勢,儘管ONE前期靠著不斷打架取得優勢,並搶下首條巴龍,但兵線沒有整理完備也讓推塔欠缺火侯,無法順利滾起雪球;直到30分鐘戰況丕變,圖奇(Padden)在隊伍三保一情況下逐漸成裝,FB開始在會戰無往不利,接連拿下兩條巴龍後,順利於42分鐘在高地打出一波ACE拿下第二勝。

[5]第四局依然FB先選,選擇嘉文四世(Thaldrin)、古拉格斯(Crash)、翱銳龍獸(Frozen)、寇格魔(Padden)與珍娜(Japone);ONE則是茂凱(VVvert)、雷克薩(4LaN)、奧莉安娜(Brucer)、崔絲塔娜(Absolut)與卡瑪(RedBert)。(取自Twitch)

開局下路成為交火重點,ONE下路雙人組換血十分兇狠,先靠著雷克薩(4LaN)GANK收下對方兩顆人頭,但對面的翱銳龍獸(Frozen)展現強大跑線優勢,不僅壓制對方打野動向,更靠著團隊連動在轉線清兵、推塔無往不利,13分鐘FB於中路招喚預示者連撞三座塔,早早於15分鐘踏上高地,23分鐘在紅方野區抓到想搶巴龍的雷克薩後開巴龍成功,靠著強大團戰能力,順利在26分鐘打出1換4後拿下主堡獲勝。

最終FB就以3比1贏下勝利,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至於會被分到哪一組,將視今晚入圍賽淘汰賽畢後的抽籤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