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帆船比賽 宜縣囊括6金是最大贏家

2017/09/29 17:27

全運會帆船比賽成績揭曉,宜蘭摘6金,是最大贏家。(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本屆全國運動會帆船項目成績已經出爐,產生12面金牌得主,地主隊宜蘭縣囊括6金,是最大贏家。

全運會訂於10月21到26日在宜蘭舉行,主辦單位擔心比賽期間宜蘭外海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變大,提前在本週舉行,經過4天塵鏖戰,名次今天下午揭曉,由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頒獎,前3名選手蓋手印留念。

全運會將發出833面金牌,帆船占12面,宜蘭縣拿下6金4銀3銅,宜蘭縣籍選手黃修竹、江秀川,在上屆「帆船雷射標準型」項目,分別是金、銀牌得主,這次同組再戰,江秀川仍以1分之差距屈居第2,「復仇」不成,黃修竹邀他一同蓋手印,展現「英雄惜英雄」的氣度。

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前排右3),帶領得獎縣籍選手振臂高呼。(記者江志雄攝)

得獎選手蓋手印。(記者江志雄攝)

選手留下手印。(記者江志雄攝)

帆船雷射標準型金牌得主黃修竹(右),銀牌江秀川(左)。(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