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大運收操練到吐 陳奎儒秋季盃找感覺

2017/09/29 17:42

世大運銀牌陳奎儒參加台北市秋季盃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上個月為台灣奪下世大運銀牌的110公尺跨欄好手陳奎儒現身在台北市秋季盃田徑賽現場,可謂全場最大咖,他透露,世大運後休兵一週,重新回到訓練軌道,強度頗高,練到吐了好幾次。

陳奎儒今天在預賽輕鬆跨,跟同組對手完全不同檔次。他表示,下個月就全運會了,透過參加比賽找感覺,專注地一場一場去比,重點放在成績上的進步。

下個月宜蘭全運會,陳奎儒希望可以挑戰跨進13秒50內,繼續刷新個人最佳,最大目標仍是明年印尼亞運,回想起2014年仁川亞運,他說:「還記得那天下著毛毛雨,心情是興奮的,但成績還是跟亞洲好手有差距。」

印尼亞運的目標就不一樣了,陳奎儒表示,希望自己起跑與7步上欄的技巧能再穩定一點,衝擊來自中國、南韓與日本或科威特等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