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有球員會想輸球」 陳江和為年輕球員叫屈

2017/09/29 18:17

陳江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對於兄弟目前處給輸給桃猿反而比較有利的現狀,35歲的兄弟老將陳江和認為,「沒有球員會想要輸球,現在外界的批評,對於年輕球員並不公平。」

「我們可以去檢討賽制,但不能說兄弟是想要故意輸球,這麼說對球員並不公平。」陳江和說目前部分網路上的聲音,是在批評兄弟故意派年輕陣容去面對桃猿,「難道派年輕球員上來,就一定會輸嗎?」

陳江和認為,這樣說對年輕球員並不公平,他們有機會上來就是想要好好表現,為自己的未來打拚,「我們也必須把成績顧好,因為這也攸關年底和球團談薪水,當然需要盡力打出好表現。」

目前兄弟正在換血,陳江和也知道自己的表現空間大不如前,「我就是珍惜還能打球的機會,也希望將我的守備觀念和經驗,表現給年輕球員看。」對於兄弟有機會能打季後賽,陳江和認為這對年輕球員當然是好事,能夠增加他們的經驗值,「我自己的話,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如果能打,當然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