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兩大傷兵 林益全、林哲瑄本季報銷

2017/09/29 18:26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球季接近尾聲,富邦悍將兩大主將林哲瑄和林益全因傷缺陣,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本季一軍例行賽林益全和林哲瑄不會再上場。

9月1日對桃猿之戰,林哲瑄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奮力衝向一壘避免雙殺,沒想到林哲瑄踩到一壘壘包時不慎「翻船」,造成左膝右側韌帶拉傷、左腳踝扭傷,目前只能進行簡單的守備和打擊練習。

林益全則是在9月19日對桃猿之戰,擊出內野滾地球跑向一壘時拉傷右大腿,至今都還沒上過一軍,不過,今天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林益全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比賽結束,富邦二軍以5:8不敵中信兄弟二軍。

雖然林益全已在二軍出賽,林哲瑄也投入訓練,不過葉總表示,今年林益全和林哲瑄都不會在一軍出賽,兩人好好為明年球季做準備。

富邦悍將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