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蔣智賢、陳子鴻開轟 兄弟二軍總冠軍賽聽牌

2017/09/29 19:30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總冠軍賽,中信兄弟林智勝、蔣智賢、陳子鴻接連開轟,助球隊以8:5逆轉擊敗富邦悍將二軍,在二軍總冠軍系列賽取得二勝一敗的「聽牌」優勢。

悍將二軍左投陳仕朋此戰主投5局送出5次三振,被敲3安失1分,未料他下場後,接替投球的吳世豪不穩,被蔣智賢轟出三分砲,雙方打成4:4平手,悍將隨後換上林晨樺後援,連續被林威助、張正偉、王峻杰打出3支安打再失1分,兄弟二軍反超比數。

兄弟二軍7局上靠陳子鴻轟出陽春砲再添分,7局下富邦二軍靠吳睿勝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分,但8局上林智勝敲陽春砲,陳文杰適時敲安,終場兄弟二軍就以8:5贏球。

兄弟二軍全場敲出11支安打,林智勝2安1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蔣智賢有一發三分砲,陳子鴻有一發陽春砲,陳文杰、王峻杰各有1安打1打點,林威助有2安打;悍將二軍方面,張冠廷1安2打點,吳睿勝2安1打點。

兄弟二軍先發潘韋辰僅投3.1局失4分僅1分責失,張凱倫後援1.2局無失分奪勝;陳仕朋5局失1分無關勝敗,吳世豪僅投0.1局,投出3保送、被敲1安,失掉4分吞敗,林晨樺1.2局失1分,范玉禹1局失2分。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