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次只待1天很受傷 官大元這次撐過300場里程碑

2017/09/29 19:05

中信兄弟官大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上次上一軍只投1場就下去,34歲的兄弟投手官大元坦言頗失落,這次上來已待了快1個月,他展現笑顏說,「雖然今年至今在一軍只出賽8場,但我前天達成300場出賽。」

開季受到肩膀不舒服影響,官大元在5月才開始出賽,直到7月23日才首次升一軍,卻只投0.2局就失5分,隔天就下去。「那場是我自己表現不理想,我沒有話說,只是確實心情蠻低落的。」官大元說。

9月3日重新登錄一軍,官大元直言前3場出賽時,居然出現新人年才有的陌生和緊張感,「那是帶著負擔和壓力去投球的感覺,畢竟上次只投一場就下去了。」

隨著出賽慢慢增加,官大元也逐漸擺脫那種不自在的感覺,「貓仔(許銘傑)賢拜還跟我說,外籍投手教練有稱讚我,還開玩笑說是吃藥了嗎?」

前兩場都有出賽,官大元今天表定休息,但前天出賽已悄悄達成個人出賽里程碑,「300場耶,我有問隊友,以前有兄弟投手出賽那麼多場嗎? 好像我是第一個。」官大元珍惜目前能出賽的機會,也期待能和球隊一起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