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真的很能打 葉總坦言有點驚訝

2017/09/29 19:31

范國宸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新秀重砲手范國宸,今天對桃猿之戰,2局上從對方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轟出左外野大號陽春砲,生涯首轟出爐,今天賽前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談到范國宸就給予高評價肯定。

葉總認為,范國宸身材條件就不用說了(183公分、88公斤),整體揮棒協調性和感覺都很好,不過今年范國宸能打這麼好,老實說他感到有點驚訝;不含這一場比賽,本季范國宸打擊率高達5成71(14支8)、外帶3分打點。

富邦主砲一壘手林益全因傷缺陣,近期由范國宸接替守一壘,未來幾年主守一壘的范國宸,仍會遇到與林益全守備位置重疊的問題,是否考慮讓范國宸改守或兼守其他守位?

對此,葉總解釋,由於范國宸肩膀有傷,而且傷勢不輕,如果手其他守備位置會有傳球的問題,所以應該會讓范國宸繼續守一壘,不考慮讓他守其他地方。

范國宸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