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鏡銘罕見暴怒 發洩動作球迷熱議(影音)

2017/09/30 0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以7:8輸給中信兄弟,加上猿隊又贏,已落後3場勝差,要在下半季封王越來越困難,被敲出再見分的投手王鏡銘,當下氣得將球用力丟出場外,引起球迷議論。

【影音】球迷直擊王鏡銘雷射肩瞬間

統一獅昨在9局上將比分追成7:7平手,下半局由王鏡銘登板後援,被敲2安外帶故意四壞,0出局被攻占滿壘,許基宏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一棒將王鏡銘打成敗戰投手。

正當兄弟開心在場中慶祝,在本壘後方的王鏡銘,將球用力丟出場外,意外被球迷在場邊捕捉到畫面,「氣自己沒丟好吧?」、「我在現場直接丟出左外野界外區場外靠近全壘打標竿,這距離超遠」、「記得洲際的左外是走道,很危險」

今年4月,兄弟鄭凱文因不滿好球帶遭驅逐出場,退場時將球丟上觀眾席,被聯盟認定非贈球行為,且其行為可能造成意外發生,合計罰款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