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膝傷勢待觀察 哈波最快季後賽才能打滿9局

2017/09/30 13:17

國民強打哈波可能要到季後賽才能打完整場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之前因跑壘意外重創左膝,被放進傷兵名單,雖然在美國時間26日終於能如願重返一軍先發,27日和今(29)日也被排在先發出戰匹茲堡海盜,不過三天出賽哈波都未能完整打完九局便下場換上代打。

深怕這位2015年國聯MVP得主在季後賽因傷未能妥善發揮,國民教頭貝克(Dusty Baker)在受訪時就表示,本周頂多讓哈波打到第6、7局,換句話說哈波要等到打季後賽時,才有可能完整打完比賽。

貝克說:「只要他(哈波)有一點酸痛,我們就不會讓他打下去。」而貝克也提到國民隊會繼續觀察哈波的傷勢,以確保他能以最好的狀態來打季後賽。

而國民今日出戰海盜派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掛帥先發,主投7.2局僅被敲2安還飆出8K有效壓制海盜打線,再靠著齊默曼(Ryan Zimmerman)單場雙響,帶領國民以6:1擊敗海盜。而國民分區系列賽首戰,將在美國時間10月6號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

國民齊默曼單場兩轟。(法新社)

哈波前兩天出賽合計6打數敲出1安、得1分、還有1次盜壘成功吞1K,今日出賽則是4打數無安打,吞下兩K,打擊率下降到4成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