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猛核彈頭 布雷克蒙打點破百寫紀錄(影音)

2017/09/30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於主場迎戰道奇,明星外野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從道奇先發柳賢振手中敲出兩分砲,單季打點破百刷新聯盟紀錄,成為史上單季最多打點的開路先鋒。

前役對馬林魚之戰,布雷克蒙繳出3安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本季個人累積100打點,追平天使隊厄斯泰(Darin Erstad)於2000年球季寫下的首棒打者紀錄,今起對道奇三連戰只要再打下1分打點,布雷克蒙就能締造聯盟紀錄新頁。

把握本季例行賽最後的系列賽,布雷克蒙成功在主場達成生涯里程碑,三連戰首戰就炸裂名留青史,2局下滿球數時逮中道奇先發柳賢振的變速球,一棒扛成右外野兩分彈,正式超越天使隊厄斯泰,成為聯盟史上單季最多打點的首棒打者。

布雷克蒙隨後在5局下敲安再掃1打點,本季累積103分打點持續刷新紀錄。洛磯本季例行賽尚餘最後2場對道奇,布雷克蒙有機會繼續挑戰衝高紀錄,樹立全新「布雷克蒙障礙」。

布雷克蒙今年打出生涯年,210安、37轟、103分打點、65保送9次敬遠都是個人新高,除了單季打點破首棒打者聯盟紀錄,單季累積37轟也高居史上第三,前兩名紀錄保持人為退休的索里安諾(Alfonso Soriano),他於2006年在國民單季扛出39轟,2002年在洋基則有38轟。

布雷克蒙開轟締造聯盟紀錄。(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