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扮攔路虎 紅襪封王路現變數

2017/09/30 11:46

連二戰輸太空人,紅襪封王路出現變數。(法新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美聯東區龍頭紅襪今日賽前戰績為92勝67負,原只要再拿下一勝,或是另一邊的洋基吞敗,就能確定封王,不過今在主場繼續迎戰西區龍頭太空人,雖想一掃前場比賽遭血洗的陰霾,今日卻遭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砲轟粉碎封王夢,終場2:3不敵太空人,封王魔數字不動,維持在M1。

兩隊在此役都受雙方先發投手壓制,不過今日表現亮眼的太空人柏格曼,繳出4支3的猛打賞單場貢獻3分打點,由其是5局上面對紅襪先發費斯特(Doug Fister)轟出兩分砲,取得關鍵的3:0領先,紅襪雖然在5局下靠2支安打拿下一分、6局下又再添一分,不過接下來雖攻佔滿壘卻無功而返,最終以一分之差輸球。

今天拿下勝利的太空人跟進道奇、印地安人,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三支百勝隊伍,這也是太空人隊史1998年的102勝後,第二次完成百勝的球季。

太空人柏格曼單場4支3猛打,助球隊今日拿下百勝。(今日美國)

反觀另一地開打的洋基,「神之子」田中將大主投7局僅被敲3安還狂飆15K,帶領洋基以4:0完封藍鳥,洋基和紅襪都還剩2場例行賽,因此接下來每一場的勝負對兩隊來說都非常重要,也左右著美聯東區的龍頭爭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