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檢查結果出爐 美媒:恐成基特交易首選

2017/09/30 10:48

陳偉殷(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消息!根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陳偉殷不需要動手肘手術,馬林魚因此躲過一大浩劫。

陳偉殷近日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醫生Neal ElAttrache檢查,結果比預期還要好,手肘不適原因是韌帶發炎,目前認為明年有辦法回到賽場上投球。

根據先前報導指出,陳偉殷已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舒緩發炎部份,本來有美媒認為Tommy John手術仍是選項,如今躲過一劫。

對馬林魚來說,陳偉殷不需要動手術無疑是好消息,他們明年已損失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急需先發投手助陣,如果陳偉殷能回輪值,對團隊戰力是一大加分。

不過海曼也指出,新老闆基特(Derek Jeter)預計會拉低薪資來重建,如果陳偉殷能投球,或許會成為交易首選,畢竟他還有3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對馬林魚來說是一大筆錢。

基特下週接任馬林魚執行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