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母校忠孝國中 挺進立德盃青少棒冠軍戰

2017/09/30 13:33
在陳其邁及余政憲激勵下,忠孝國中晉級立德盃冠軍戰。(記者洪定宏翻攝)在陳其邁及余政憲激勵下,忠孝國中晉級立德盃冠軍戰。(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效力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的「台灣之光」林子偉,因牽手朱凱莉即將生產,近日內將返台照顧。此時林子偉的母校—忠孝國中,參加高雄市立德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上午角逐四強賽,前高雄市代理市長、立委陳其邁到場加油,激勵士氣,以8比4擊敗台南市民德國中,將與新北二重國中爭奪冠軍。

陳其邁表示,忠孝國中是高雄傳統棒球強隊,更是林子偉的母校,林子偉從忠孝國小、忠孝國中,一路進到高苑工商,最後打入美國大聯盟。

陳其邁強調,高雄曾在1974年、1977在美國威廉波特,勇奪2屆世界少棒冠軍,因此特別舉辦立德盃棒球賽,希望重現榮耀,但棒球教育要向下扎根,需要更多的資源,並增加專任敎練員額,才能培養更多台灣之光!

行政院體發會副召集人余政憲也到場為選手加油,他強調,欣見陳其邁化身場邊啦啦隊,關心棒球運動,共同為提升台灣棒球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