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告別球員生涯 林威助哽咽淚崩(影音)

2017/09/30 17:16

中信兄弟二軍二連霸,賽後高高拋起林威助。(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於總冠軍第4戰以14:5的懸殊比數擊敗富邦二軍,這也是兄弟資深球員林威助最終戰,賽後林威助和隊友感性談話,講到激動處更因哽咽中斷。

中信兄弟賽前已2勝聽牌,第4戰林威助未先發,在8上代打出賽,遭到三振,退場時眼眶泛淚,最後兄弟以14:5大勝奪二連霸,場邊拋起黃色彩帶,林威助在教練大威圍圈講完話後發言,他說:「今年一整年幾乎都是在二軍,然後也很感謝學弟們還有資深(球員)啊,像智賢、花花(張正偉)……這些人都是很難得我們可以在一起,然後很感謝你們,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我會怎麼……」談到離開球員路,林威助哽咽說不下去,隊友不忘體貼鼓掌支持。

林威助在情緒回穩後繼續說,「但是我還是希望走指導員這條路,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可以跟大家見面,謝謝大家!」這段談話透過粉絲團《兄弟Fans Club》播送,也讓不少球迷跟著流下不捨的淚水。

球迷在場邊掛起林威助球衣。(記者黃志源攝)

球迷在場邊掛起林威助球衣。(記者黃志源攝)

林威助退場時擁抱隊友蔣智賢。(記者黃志源攝)

相關新聞:兄弟二軍二連霸 全隊高拋林威助、球迷不捨淚灑球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