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注林威助最後打席 劉芙豪還想拚季後賽

2017/09/30 18:07

劉芙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林威助今天代打遭到三振,統一獅老將劉芙豪也有觀看比賽,他表示,「這可能是威助生涯最後一打席,投手應該都用直球跟他對決的。」雖和林威助同為38歲,但劉芙豪並不言退,還說,「有機會的話,我當然想拚季後賽。」

劉芙豪比林威助大幾個月,「我們算是同屆的球員。」對於林威助確定季後引退,劉芙豪則未替自己設限,「其實我還要再打幾年並沒有設下目標,我只是認為現在隊伍數實在太少,其實已經影響到很多球員的空間。」

劉芙豪本季目前在一軍出賽27場,是生涯新低,本季首轟也在昨天才出爐。問他今年是否會因沒有出賽機會、打得很悶?劉芙豪則妙回,「我在二軍曬得很悶而已。」

獅隊「蔗總」黃甘霖已表示季後賽會重用老將,劉芙豪也表示若有機會,他當然希望能再打季後賽、幫助球隊。

林威助今天在二軍完成擔任球員的最後一次打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