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掛免戰牌 本土首位四冠王添變數

2017/09/30 23:2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中職本季打擊四冠王的桃猿「大王」王柏融,因為手指挫傷將缺席今明兩戰,至少7天後才會出賽,統一獅「四爺」陳傑憲有望在打擊率、安打王爭奪戰中緊咬大王,讓中職出現史上首位本土四冠王增添變數。

王柏融在昨天的比賽當中,右手無名指不慎挫傷,總教練洪一中決定讓他休息,今天與明天的兩場比賽都不會上場。王柏融目前暫居中職打擊率、全壘打、打點、安打等四項排行榜榜首,在安打和打擊率面臨陳傑憲強力挑戰,今天他5打數1安打,單季累積安打165支,緊咬王柏融的174支,而打擊率3成95仍落後王柏融的4成08。

桃猿10月之後還剩3場比賽,而統一獅則有6場,雖然兩人數據有一段差距,但陳傑憲仍是王柏融不容小覷的對手。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