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歐力士投手遭強襲球K中 頭部右眼流血(影音)

2017/10/01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投手新秀投手小林慶祐昨天面對軟銀的比賽中,被對方打者敲出投手強襲球,直接K中右眼附近,當場倒地不起,還有出血情形,最後送醫治療,還縫了8針。

小林慶祐昨天是在第5局接替登板投球,6局上他面對軟銀打者髙谷裕亮,1好1壞的情況下,他投一顆直球,被對手擊出投手強襲球打中,小林慶祐當場倒下,表情相當痛苦,甚至還有出血的狀況,球場醫療人員立即急救,並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小林慶祐的臉部右眼附近縫了8針,幸經過腦部掃描結果無異常。

該場比賽,歐力士靠著8局下一輪猛攻打下5分,終場以9:7擊敗軟銀。

現年24歲的小林慶祐去年被歐力士第5指名選進,本季登板35場,皆以後援身分出賽,戰績2勝1敗防禦率3.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