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總統盃美國隊遙遙領先 個人賽只要贏就能保金盃

2017/10/01 10:3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7總統盃對抗賽打完第3天賽程,國際隊長普萊斯仍舊找不出對策,今天4組四人兩球賽和4組四球賽,國際隊只拿到1勝1和,美國隊以總分14.5比3.5領先11分之多,明天的個人對抗賽只需要再拿1組勝利,就能續保金盃。

本屆總統盃美國隊一路領先,選自歐洲與美國之外的國際隊好手,打得毫無招架之力,今天的四人兩球賽只有壓軸上場的南非葛瑞斯/烏斯蘇伊森,勉強與美國隊凱普卡/D.強森戰成平手,其餘3組都沒看到第18洞果嶺就敗下陣來。

稍後進行的四球賽,南韓金時沅/印度拉希里靠著第15和16洞連續打下老鷹和博蒂,逆轉擊敗美國隊霍夫曼/查貝爾,這僅僅是國際隊在已經打完的18組對戰裡的第2勝。

左手名將米寇森今天在四人兩球賽與奇斯納合作,剩1贏2擊敗維傑格斯/葛利羅,這是米寇森自1994年比賽創辦開始,在總統盃拿到的第25勝,超越「老虎」伍茲,成了賽史新紀錄。米寇森在總統盃累計寫下25勝16和13敗的戰績,明天他還有還有個人對抗賽,對手是加拿大的海德溫。

左手名將米寇森,超越老虎伍茲,創下賽史新紀錄。(美聯社)

左手名將米寇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