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大聯盟生涯首勝 胡智為深有感觸

2017/10/01 11:42

胡智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台灣好手胡智為在台灣時間29日與芝加哥小熊投手曾仁和同在牛棚,同天進帳大聯盟生涯首勝,創台灣空前新頁。胡智為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會一步一步來證明自己,我可以的,加油。」

胡智為說,「大聯盟生涯第一勝,這一勝,說是幸運但也得來不易這一勝,也是我在大聯盟跨出的第一大步。」他也感謝家人、球迷們等人相挺,「對於自己今年的表現,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很多地方需要再調整,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一步一步來證明自己,我可以的加油。還有!恭喜曾仁和跟我在同一天拿到生涯第一勝,我們一起加油。」

今年4月就登上大聯盟舞台的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6場都是後援,戰績1勝1敗,10局投球送出9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0。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