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推廣不遺餘力 電信女籃前進高雄公益盃鬥牛賽

2017/10/01 14:10

楊淑淨指導基層國中球員基本動作,由世大運國手陳晏宇示範。(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日首度轉戰高雄市青少年籃球場,賽事更吸引高達211支隊伍前來共襄盛舉,旗下電信女籃也全力回饋愛打球的青少年,不僅舉辦盛大簽名會,還陪小朋友進行趣味活動與基層訓練。

2006年成立的中華電信基金會,每年都會請電信女子籃球隊推廣籃球活動,並到台灣各地巡迴舉辦「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上個月在澎湖進行活動。

今在高雄場中,有台北世大運表現傑出的陳晏宇與黃湘婷,加上楊淑淨、黃虹瑛、陽詩慧、劉惠茹、王俐云、潘姿吟、劉嘉瑋、謝佩君與剛加盟不久的黃郁婷前來,大家還親自跟小朋友玩趣味遊戲,並指導高雄當地國中籃球員基本動作,讓不少人收穫滿滿。

中華電信基金會期盼藉由旗下女子籃球隊,能到台灣各地偏鄉或地方舉辦夏令營或三對三鬥牛賽,讓更多小朋友能快快樂樂打著籃球,今年也擴大舉辦三場公益賽事,9月23日在澎湖與今日在高雄,接著11月18日也會到桃園中壢健行科大舉辦賽事,期盼能回饋更多民眾。

世大運國手黃湘婷開心與小朋友進行籃球趣味遊戲。(記者林岳甫攝)

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日首度轉戰高雄市青少年籃球場,賽事更吸引高達211支隊伍前來共襄盛舉。(記者林岳甫攝)

黃湘婷、黃郁婷都展現高度親和力,陪小朋友同歡。(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