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勤球迷」開球 史總親自蹲捕

2017/10/01 17:17

已完成117場例行賽的兄弟球迷林政宏,未來剩三場將繼續進場支持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季最後一個「有你最好」主題日,由目標今年120場全勤的死忠球迷林政宏開球,總教練史耐德更親自為他蹲捕,「每個人支持球隊的方式不一樣,像我就是進場支持,今年是以120場比賽全到場為目標,希望把支持球隊的心意傳達給他們。」林政宏已完成117場「出賽」,未來3場也會到場。

兄弟自週五起都安排球迷開球,首日是74歲的「花仔阿嬤」,昨天有請世大運百公尺奪金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則邀請「全勤球迷」林政宏到場。

林政宏說,「這幾年球隊轉手之後,大家一直渴望冠軍,雖然沒拿到,但球團都很用心,不但積極補強,也邀請外籍教練,是很值得支持的球團,今年就想用全勤表達對球隊的支持。」

史總的執教經驗豐富,也到過不少國家,但他認為兄弟球迷最讓他感動,那種死忠和支持很不可思議,因此他今天親自蹲捕。史總在洛磯小聯盟打球的兒子也到球場,因為小聯盟球季結束,他除了來探望父親,也來體驗台灣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