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率先發聲!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壁球選手黃暐婷宣布參選選手理事

2017/10/01 17:38

體育改革聯會今下午於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協會改選說明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改革聯會今下午於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協會改選說明會,解釋國體法目前修改項目,及接下來民眾加入會員之流程,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壁球國手黃暐婷及黃政堯皆站出來發聲,投入協會選手理事選舉,也呼籲更多運動員站出來。

前游泳國手唐聖捷今也特別到場力挺,他表示過去看到太多不公義的事情發生在選手身上,自己也曾因協會疏失,導致選手生涯遭受嚴重打擊,「台灣有很多優秀選手,值得更好的環境,我也在此宣布參選游泳協會選手理事。」

黃政堯(左)、黃暐婷。(記者粘藐云攝)

過去一路支持體育改革的前壁球國手黃暐婷,今也偕同弟弟黃政堯出席,她表示,體育改革不只是為反對而反對,而是希望讓整體制度更健全,讓協會內認真做事情的人被看見。她也願意站出來,為更多運動員發聲,也期待民眾可以繼續當「酸民」監督改革。

此外,今說明會中提到,先前曾被外界詬病的「協會入會申請網站」,也已請政務委員唐鳳協助修改網站,確保民眾資安問題。

唐聖捷。(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