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 馬來西亞格林贏得亞巡賽首冠

2017/10/01 17:59

馬來西亞選手格林(左)從大會會長翁肇喜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馬來西亞選手格林(Gavin Green)今天在老淡水球場,經歷最後1回合激戰,終於以4回合總計279桿,2桿之差贏得2017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

這是格林在亞巡賽的第1勝,賽後他略帶傷感地表示,現在心情有點難以形容,這1勝他期待了很久,但是他的祖父兩週前過世,家人都趕回家裡處理,無法陪在身邊分享他的喜悅。他說:「我的祖父一直很關心我,兩週前在南韓比賽時,賽後得知他已經在馬來西亞家裡過世,讓我很難過。我很希望讓他看見我拿到亞巡賽冠軍,這週來到台灣如願得勝,我要把這個冠軍獻給我的祖父。」

格林(左)贏得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冠軍,依照賽事傳統,由上屆冠軍呂偉智為他套上冠軍綠夾克。(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最後1回合,格林在最後1組出發,同組的菲律賓老將帕根山在第2、3洞連吞柏忌,格林在第2洞抓鳥,開始超前。

但前面幾組有好手全力爭取佳績,包括巴西的達席爾瓦、南非的洪恩,都追得很近。比賽後半段還殺出辛巴威的文森,他從第10洞起連抓5隻小鳥,此時格林在第9、10洞連吞柏忌,一度形成3、4人並列領先的局面。

格林及時在長洞穩住陣腳,但第15洞的3推桿柏忌又讓戰況不明朗。所幸他在第16洞順利攻上果嶺,推進6呎博蒂,最後兩洞力保不失,前1組的文森和洪恩最後1洞都吞柏忌,讓他終於嚐到冠軍滋味。這場冠軍到手,格林也躍居亞巡賽獎金排名第1。

格林(左)贏得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冠軍,三商投控董事長陳翔立頒發16萬美元獎金。(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選手以老將盧建順成績最好,他以平標準桿288桿獲得第15名。(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