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岳平飆152火球!球迷淚推「3老獅連線」(影音)

2017/10/01 20:51

陽建福接替潘威倫投球,送出六上六下。(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半季爭冠時刻,統一獅推出老將「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但嘟嘟只投1.1局就因右腹部拉傷退場,接替他投球的正是陽建福,以及老戰友「大餅」林岳平,2老將不但齊繳3.2局未失分,大餅還飆出一顆152公里速球,好表現讓球迷直誇「老將之夜」!

潘威倫今天出戰中信兄弟,2下詹子賢、陳子豪連續2支二壘安打,率先失掉1分,隨即也因身體不適退場,不過好友阿福上場後很快解危,還連著2局都繳出三上上下。獅隊最終4:3贏球,中繼2.2局無失分的阿福則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也是阿福繼2014年8月1日後,相隔3年又獲此殊榮。

林岳平則在第5局投球,2出局後因為三壘手失誤堆壘,還被陳江和打一支二壘安打,但在對王威晨投出152公里速球,刷新本季個人新高,最後主審拉弓三振,林岳平安全下莊時還露出笑容。

上一次「嘟福餅」連線是在5月11日台南獅象戰,當時潘威倫達成生涯千K,3老獅合力繳出7局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