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冠王近在咫尺 羅力:還是贏球重要

2017/10/01 21:14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王牌羅力今晚再次上演好投,6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雖然沒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於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但距投手三冠王之路又進一步。富邦則在方克偉8局上敲安突圍帶動下,5:2擊敗Lamigo桃猿隊。

羅力說,每場球他都以想贏為出發點,幫助球隊贏球,數據自然隨之而來,他認為有贏球的決心,最終拿下冠軍才是目標。

羅力去年幫助球隊奪冠,今年卻屈居墊底,他坦言今年雖然個人數據優異,但沒能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令他感到失望。羅力認為,富邦悍將的本質其實很好,或因傷兵等問題導致今年陷入掙扎,但他相信將來會更好。

羅力今晚5局下遭遇此役最大危機,兩出局後連續3打席被安打,外野手高孝儀及時回傳阻殺試圖跑回本壘的楊岱均,幫羅力守下1分。羅力說,沒有投手會想在兩出局時被敲安打,但該半局投球被對方打者掌握,幸虧隊友高孝儀美技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