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3年奪MVP 阿福:能回來就很幸福了

2017/10/01 21:50

陽建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臨危受命上場,「阿福」陽建福接替受傷退場的好友「嘟嘟」潘威倫,漂亮投出2.2局無失分奪勝,也拿到睽違3年的MVP,他則說,「能回來就很幸福了。」

阿福前年遭到義大犀牛釋出,後來赴日本獨立聯盟打球,今年獲得獅隊青睞加盟,他一直懷抱感恩的心。賽後問他記得上次得MVP是何時?阿福笑說,「我完全不記得,而且我也沒有過要拿勝投,上場就是盡量幫助球隊。」

其實阿福上次拿MVP已是2014年8月1日,他說看到嘟嘟受傷後,根本沒有熱身就上場,還說自己已經習慣了。阿福中繼2.2局無失分,是獅隊能以4:3擊敗兄弟的關鍵,他則說,「不是只靠我一人,是靠全隊的力量。」

「蔗總」黃甘霖則對阿福讚譽有加,表示當初向球隊建議延攬阿福時,就是認為他能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如今阿福也做到他的期待。

不只阿福,林岳平、陳韻文、邱浩鈞、王鏡銘也各拿下中繼成功,解決最後一人次的福瑞多則拿到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