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福連線」守勝 潘威倫就算受傷都笑了

2017/10/01 21:56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今投不滿三局,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嘟嘟」潘威倫只投1.1局25球就提前因傷退場,他賽後也面色凝重和醫生討論傷勢,但提到好友「阿福」陽建福替自己守勝,嘟嘟也露出笑顏,「守得很好啊!」

嘟嘟1局投出漂亮3上3下,但2局卻接連被詹子賢、陳子豪敲出兩支長打,再讓許基宏擊出飛球被接殺。但對兄弟7棒林書逸投出第2顆球時,嘟嘟就出現不適表情,「其實投第1顆球時,就覺得有點刺痛,本來以為是沒有伸展開,但第2顆球還是一樣。」

「蔗總」黃甘霖說,其實嘟嘟原本還想繼續投下去,但為了避免受傷變嚴重,他就喊卡讓嘟嘟退場。嘟嘟說,「醫生初步判斷是表層肌肉拉傷,應該問題不大,但還要回去詳細檢查。」

嘟嘟提到傷勢時不時皺眉,但對於久違的「嘟福連線」再現,他也忍不住笑了,「阿福守得很好啊,不管控球、滑球都很漂亮。」

陽建福。(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