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50轟重砲寫隊史最難堪紀錄 包大爺球員生涯恐告終

2017/10/02 10:44

包提斯塔(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0年風光拿下全壘打王的藍鳥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今天打完最後一場例行賽後,很可能就要跟加拿大球迷說再見,因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以藍鳥球員身份在球迷面前亮相。

包提斯塔本季成績令人失望,累積587個打數只有2成03打擊率,這創下藍鳥隊史40年來單季最差的打擊率。

不僅如此,包提斯塔上個月還寫下隊史單季被三振的紀錄,本季他被三振170次在全聯盟排名第13,但卻已是球隊40年來的新紀錄。

36歲的包提斯塔,本季僅敲出23轟、65分打點,被保送次數也只剩84次,身手大幅退化,今年季後很可能不會被藍鳥續留。

去年5月16日,藍鳥與遊騎兵在比賽中發生衝突,遊騎兵選手歐多(Rougned Odor)一拳打在包提斯塔臉上,當時2人成為鎂光燈焦點,如今包提斯塔面臨球員生涯能否延續的考驗,這樣的結局,也讓許多球迷相當感慨。

儘管包提斯塔今年打出隊史最差成績,但在他為藍鳥共獻的10年裡,仍寫下隊史最高的WAR(Wins Above Replacement,球員綜合評價),並以288支全壘打高居隊史全壘打榜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