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墮胎事件延燒!女方貼證據駁「假懷孕」 丁特緊急直播反擊

2017/10/02 12:09

丁特今開實況澄清。(取自丁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退休的《英雄聯盟》前HKA戰隊選手Dinter(丁特),曾在2015年被爆出劈腿女粉絲,害對方墮胎的醜聞,日前他上訪談節目澄清「墮胎事件」,質疑女方假懷孕,卻被該名女粉絲反擊,在今天於PTT貼出診斷證明書以及胎兒超音波圖,迫使Dinter大動作在今天上午10點半開實況澄清。

女方今在PTT的LOL板上貼文指出,當初發現懷孕後Dinter說「想陪她去醫院但找不到人」,但她指出與Dinter共同好友很多,若有心要找其實非常容易,且Dinter指控陪她去醫院的男性為喜歡女方10年的友人,但女方在貼文中反擊,表示當時根本沒跟Dinter說友人是誰,且只是因為那位友人「對墮胎比較了解」。

女方在PTT上貼出診斷證明以及胎兒超音波。(取自PTT)

但Dinter今在實況中表示,就他了解,半個月的胎兒不可能這麼大,「半個月的胎兒陰影比6週的大?」,他無法確認那是不是自己的種,並指出當時他確實有誠意要陪女方去醫院,但卻頻頻遭女方打槍,「密她不回」、「打給她也不接」。

Dinter還在實況中質疑,當初貼爆料文時女方一直都知情,還放出錄音檔佐以證明,儘管女方曾試圖幫Dinter澄清,但仍被Dinter痛罵「根本是要搞我嘛!」

而在PTT今天的貼文中,女方也坦承當初確實是自己決定要爆料的,也曾傳訊息向Dinter道歉,但她表示,指丁特「不知道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事情過了2年了還要拿出來炒,還扭曲事實,當初他們公司就有提過要提告,但為什麼那時不告?」

對此,Dinter在實況中表明,關於胎兒超音波圖的部份是一定會告,盼這件事到此告一段落,日後不會再談,Dinter最後也為整起事件下結論:「除了得不到我就想要毀掉我,我想不到其他答案。」

女方在PTT上貼出診斷證明以及胎兒超音波。(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