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重溫世大運感動瞬間 原班人馬挑戰全運會

2017/10/02 12:57

鄭兆村(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落幕一個月,田徑場的感動仍存在國人心中,世大運田徑隊原班人馬將出動參加宜蘭全國運動會,田徑賽程從22日至26日,為期五天,想看世大運金牌鄭兆村、楊俊瀚現場創紀錄,不要錯過兩年一度的全運會,現場免費入場。

世大運田徑代表隊共57人之多,13位奪牌選手更是不會缺席全國運動會,擁有學生身分的他們,將到全運會與社會人士一較高下。

鄭兆村與黃士峰兩人標槍戰場將再度上演,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將挑戰個人全運會第四面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則在上屆突破200公尺全國紀錄,跑出驚人的20秒53摘金,至於100公尺決賽,當時也是他首度在全運會嚐到金牌滋味,他跑出10秒29獲得第一。

400公尺跨欄男神陳傑與「跳高王子」向俊賢本屆都要挑戰傲人的五連霸紀錄。

110公尺跨欄雙雄陳奎儒、楊尉廷上屆預賽、決賽互破全國紀錄,世大運銀牌的陳奎儒當時在決賽摘金,這次兩人又要在同場較勁,可望再把全國紀錄往上提升,陳奎儒目前以13秒55,位居全國紀錄保持人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