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最終戰飆101哩速球 大都會慘敗費城人(影音)

2017/10/02 15: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最後一天,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再度先發登板,他用25球投完2局,無安打、無失分,還送出2次三振,最後一球的球速來到101英哩(162.5公里),復原的狀況似乎相當不錯,也有望在下個賽季重回先發輪值。

春訓表現亮眼、被視為本季塞揚大熱門的辛德加德,開季表現差強人意僅獲1勝2敗,4月底先發對國民意外拉傷左腹斜肌,被迫暫時關機專心養傷。

「雷神」辛德加德有望在新賽季重返先發。(法新社)

此役大都會推上辛德加德先發2局,送出2次三振,最後還用一顆球162.5公里的火球,讓費城人捕手克內普(Andrew Knapp)站著遭三振,不過到了3局下,大都會換上佛列克森(Chris Flexen)1.1局就被敲6安含一發全壘打丟6分,換上中繼投手蒙特洛(Rafael Montero)8局下先投出兩次保送,又被敲安掉兩分,費城人菜鳥威廉斯(Nick Williams)再補上一支三分砲,相較於費城人全隊狂敲11安得11分,大都會打線完全熄火,全隊僅敲出2安,還吞下11次三振。

費城人菜鳥威廉斯敲出3分砲,開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而今天大都會以0:11遭費城人完封慘敗後,本季戰績也以70勝92敗作結,也寫下自2009年來的最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