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香港廖浩延、馬翰文為打球來台念書

2017/10/02 15:53

香港隊廖浩延。(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第2次參加亞錦賽的香港隊今天雖然慘輸30分,全隊仍很高興能有機會與日本交手,為打球來台唸書的廖浩延、馬翰文都認為,日本打者擊出的球跟子彈一樣快,能與日本交手是很難得的經驗。

廖浩延從開南大學畢業,回香港後入選國手,他表示,來台念書主要是為了打球,因為棒球資源比較豐富,畢業後曾想過留在台灣,考量業餘隊也是一年一簽,決定回香港工作,「如果只會打棒球,在香港找工作很困難,還是早點回去。」他說。

馬翰文曾是香港少棒國手,也為繼續打球來台唸書,從淡江大學畢業後,也想過留在台灣找工作,考量薪水加開銷可能存不到錢,也決定回香港,為參加亞錦賽選擇到工地兼差,以便配合球隊集訓,等亞錦賽打完再找正職工作。

廖浩延、馬翰文都認為,香港打擊進步很多,但實力仍差日本太多,日本打者擊出的球跟子彈一樣快,能與日本交手是很難得的經驗,「他們的控球很準,直球我們還跟得到,只要一投變化球,我們就很難打到。」他們說。

香港隊馬翰文。(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