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FA三人組」補強失敗 巨人想挖中日龍洋砲

2017/10/02 16:49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中央聯盟傳統勁旅讀賣巨人季前砸下30億日圓補進陽岱鋼、麥基等5名好手,目標直指央聯冠軍和日本一王座,但本季卻以第4名作收,無緣連11年晉級季後賽,日媒指出,季前大補強宣告失敗,而巨人在休賽季期間還會繼續補強,目標鎖定中日龍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

讀賣巨人季前大動作補強,砸下重金補進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自由球員,再加上2名洋將火球男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以及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洋將表現亮眼,但陽岱鋼和山口俊因傷太晚歸隊,後者更因酒醉糗態遭登錄抹消,甚至可能會被球團開除,而森福允彥只短暫上過一軍,本季幾乎都待在二軍。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坦言,球季前半段打得很掙扎,直到後半段靠著選手的努力,一度出現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日刊現代》報導,巨人本季掉入「B段班」,教練團難辭其咎,更有球界人士表示,教練團應做變動,而且巨人還會繼續補強,內文指出球團將目標鎖定中日龍35轟洋砲葛雷諾,補強打線長打火力不足的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