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出抬腳有改變?陳偉殷親自解答

2017/10/02 18:03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日前因手肘不適,確定本季提前關機,展望下季能強勢回歸,但有眼尖球迷發現殷仔復出後,投球時抬腿動作有略做改變。對此,陳偉殷坦言有做一些調整,這樣能讓自己的感覺慢慢抓回來,投球的角度、尾勁,以及控球都會慢慢改善。

陳偉殷5月初因左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季末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從先發轉任牛棚,後援4場合計投6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防禦率1.50,最後因韌帶發炎提前關機,所幸不用開刀,明年就能順利歸隊。

有球迷發現陳偉殷復出後投球時的抬腿動作有變,陳偉殷表示,只是做一些調整,當狀況好的時候 腳抬得多高都不會感覺到不穩,或是穩定度不夠,狀況差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是不是應該做一些不一樣的嘗試。

陳偉殷說,因為這樣的調整,也讓自己的感覺慢慢抓回來,而且投球的角度、尾勁,和控制能力慢慢有改善 ,所以就是盡量讓自己的重心先保持住再一次釋放,自己必須去做一些改變才能去得到更好的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