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Live》7局扣倒菲律賓 台灣隊首戰告捷

2017/10/02 21: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菲律賓

0

2 0 0 0 0 0 X X 2 2

2

台灣

2

0 5 3 0 0 2 X X 12 16 0

第七局

陳毅宏觸身球上壘,楊振裕敲出一壘車布邊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彭子揚獲得保送,廖俊凱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打回2分,台灣隊攻下第12分,提前結束比賽,以12:2大勝菲律賓。

第四局

林加祐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台灣隊首轟出爐,隨後林祖傑也敲出左外野2分砲,以10:2領先菲律賓。

林加祐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林加祐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林祖傑敲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祖傑敲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林加祐擊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把菲律賓先發投手Jon-Jon Robles打退場,由後援投手Juan Macasaet接替投球,林瀚擊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陳偉志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超前,隨後黃佳瑋也補上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林祖傑再敲安打回第6分,台灣隊以6:2領先菲律賓。

林祖傑盜上二壘後靠著隊友推進至三壘,隨後靠著投手暴投跑回第7分。

陳偉志。(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Juan Lozano敲出右外野2分砲,菲律賓追到2:2平手。

羅札諾敲出追平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羅札諾。(記者林正堃攝)

羅札諾。(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局

王薪權擊出左外野場地二壘安打,廖俊凱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加祐推進隊友攻占二三壘,陳偉志在2人出局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台灣隊一舉跑回2分。

先發投手吳俊杰。(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報導

2017年棒球亞錦賽今天開打,台灣隊在新莊球場首戰菲律賓,推出吳俊杰先發,這也是他首度在國際賽擔任先發投手。

而在台灣隊打線方面,總教練郭李建夫點名林瀚是keyman,他表示,林瀚國際賽經驗豐富,表現一向很穩定,這一次擔任第4棒中心打者,希望林瀚發揮帶頭的作用。

台灣隊先發打序

第1棒 王薪權DH
第2棒 廖俊凱SS
第3棒 林加祐CF
第4棒 林瀚  2B
第5棒 陳偉志3B
第6棒 黃佳瑋C 
第7棒 林祖傑LF
第8棒 陳毅宏1B
第9棒 楊振裕RF
投手:吳俊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