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全運會PK黃士峰誰會贏 鄭兆村笑而不答

2017/10/02 18:26

鄭兆村(左)、楊俊瀚將參加宜蘭全運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大運田徑金牌得主鄭兆村、楊俊瀚兩人將在宜蘭全國運動會出賽,這場賽事也是世大運後唯一賽事,同時將為今年賽季畫下句點,兩人都把高峰調整在世大運,若全運會要再迎來另一波高峰不易,鄭兆村表示,破紀錄可能性比較低,但把目標設定在85公尺。

鄭兆村在世大運男子標槍決賽擲出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成為亞洲第一位擲出超過90公尺大關的選手,經過世大運高峰,鄭兆村表示,先求穩定表現,近日已恢復正常訓練,讓狀態慢慢回升。

至於跟另一位標槍好手黃士峰,兩人正面對決,誰會贏呢,鄭兆村笑了笑,「誰拿冠軍不會去多想」,上屆鄭兆村擊敗黃士峰,摘下生涯第三面全運會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則聽到世大運接力隊友陳家薰、鄭博宇下的百米戰帖,他笑笑地說:「我就接下挑戰了。」他表示,沒有去想金牌的壓力,自己為比賽做多少努力,自己最清楚,成績自然會去呈現。

楊俊瀚(前排左)、鄭兆村(前排右)兩人北上參加田協贊助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