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稻葉本週末視察中職 日媒列重點人物「大王」

2017/10/02 19:30

稻葉篤紀。(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將在本週末10月7、8日來台視察中職象猿戰,為11月亞冠賽作準備,日媒《Sponichi Annex》再次撰文點名Lamigo主砲「大王」王柏融為代表性的中心球員。

11月16日台、日、韓3國合辦的「亞冠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參賽資格為1993年1月1日後出生、24歲以下,或進職棒3年內的球員,每支球隊可以有3名限制外球員。

為亞冠賽作準備,剛上任日本隊總教練不久的稻葉監督將在本週來台,觀察目標就是有不少候補球員代表的Lamigo桃猿隊。先前曾撰文提過王柏融的《Sponichi Annex》,今天也再提到大王,除了今年2月28日台日對抗賽對則本昂大敲出特大2分砲,本季174安打、30轟、96打點並挑戰連續2年打擊率4成,是很大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