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錦賽「台韓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03 07:06

台阿混血帥哥林安可有望先發抗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熱身賽進入第三天 ,小牛於主場迎戰公鹿,小牛在首輪第9順位選進的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是今年選秀會值得注意的四大控衛之一,19歲的史密斯代表小牛出戰今年的夏季聯賽,6場比賽平均得到17.3分4.8籃板4.2助攻2.2抄截的亮眼成績,新賽季表現值得期待。

棒球亞錦賽進行到第二天,台灣隊昨7局提前扣倒菲律賓,今面對世仇南韓,將推派呂彥青或「混血帥哥」林安可擔任先發,自由體育也會為您帶來即時文字轉播,喜愛棒球的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一起為台灣選手們加油!

中職本週開始進行補賽,澄清湖球場將上演土投大戰,由全力拼搶下半季冠軍的統一獅對上富邦悍將,獅隊派出尋求一軍首勝的江辰晏打頭陣,悍將則由陳明軒掛帥先發。

日職部份,洋聯第三的樂天昨逆轉擊敗西武,不僅中止對戰10連敗,也與第二名西武的勝差縮小至2場,今再戰派出美馬学對決本季戰績15勝6敗防禦率僅2.00的菊池雄星。

NBA熱身賽

08:30 公鹿 vs. 小牛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棒球亞錦賽

18:30 台灣 vs. 南韓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體育)

中職

18:35 統一獅 vs. 富邦悍將 <澄清湖> (愛爾達育樂、緯來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歐力士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

17:00 樂天 vs. 西武 (FOX體育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