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240勝到手 老柯隆想圓亡母心願再戰

2017/10/02 21:25

柯隆完成本季最後一次先發,並順利拿下生涯240勝。(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雙城44歲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今天完成本季最後一場先發,退場時柯隆接受主場球迷鼓掌歡呼,賽後也和他的老戰友、如今執教老虎的維茲奎爾(Omar Vizquel)深深擁抱。

柯隆7月與雙城簽下小聯盟約,今天是轉戰後第15場先發,6.1局只因全壘打失1分責失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5:1擊敗老虎贏得本季第85勝,也是自己生涯第240場勝投。7局上柯隆在觀眾掌聲下退場,他坦言當下對球迷的反應感到不可思議,「對我而言,那是非常美的時刻,我幾乎都快要哭了。」

退場時柯隆也與老虎一壘教練、效力印地安人時的隊友維茲奎爾擁抱,「他和我說,他看著我第一次投球,現在則是最後一次,可能他在說自己不會回來吧,因為我哪裡也不會去。」柯隆說,若雙城希望他回來,他絕對樂意,「我很快樂,這裡的每個人都很歡迎我,教練、隊友、球迷,這是很棒的經驗。」

儘管還不知道下一站在哪,柯隆仍期盼明年繼續投球,兌現他和亡母「至少打到45歲」的承諾,季中一度想放棄的他,也是基於和母親的承諾堅持過來,「這是我的目標,是我答應媽媽,也是我想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