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失去任何人」 浪花弟喊話未來願降薪續留勇士

2017/10/03 08:25

K.湯普森願意降薪續留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近三年橫掃兩冠,新球季有望繼續挑戰冠軍王座,「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已率先喊話,表示未來若有需要,願意降薪以續留勇士。

K.湯普森於2015年與勇士簽下4年約6898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20.9億元),新球季年薪約1783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元)在球隊排名第三,前兩名依序為柯瑞(Stephen Curry)的3468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

儘管目前尚餘2年合約,要到2018年季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但K.湯普森近日受訪時已提前喊話,表示自己屆時有可能願意降價,只是究竟願意砍多少價碼尚不得而知,因為自己在場外的收入可沒有賺得像隊友杜蘭特一樣多。

對於自己未來新約可能的價碼,K.湯普森則說:「如果能有個幾百、幾千萬,那不管我簽哪張合約都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我絕對會認真考慮(續約勇士),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人。」美媒認為K.湯普森不可能像杜蘭特一樣自願大幅降薪,但如果為了續留勇士他倒是樂意給點折扣,畢竟能待在冠軍隊相當有趣,他完全沒有想要離隊的念頭。

但美媒也點出,K.湯普森目前合約還有2年,期間可能發生的變數非常多,儘管身處奪冠勁旅,但球員可能對彼此感到厭煩,或是想出走尋求挑戰。對於球員而言,喊話願意降價非常容易,但等到真的坐上談判桌議價,事情發展可能急轉直下,美媒認為屆時K.湯普森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結果如何拭目以待。

勇士近3年橫掃2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