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陳盈駿替補上場得分 台將第三位登上NBA舞台

2017/10/03 09:40

陳盈駿在NBA熱身賽中亮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狀元之姿加入CBA廣州龍獅隊的台灣籃壇新星陳盈駿,他隨隊赴美參與NBA熱身賽,今天面對巫師的比賽中登板,並得到分數,成為台將第三位登上NBA熱身賽舞台的球員。廣州龍獅終場以96:126輸球。

陳盈駿替補出發,出賽21分鐘,5投1中得到2分、2籃板,由於巫師隊控衛「牆哥」渥爾(John Wall)沒有上場,陳盈駿無緣對決巫師當家一哥。

過去在台灣籃壇中,信安於2002年投入國王的季前訓練營,並在熱身賽中登場,而「大房東」曾文鼎在2016年隨CBA上海大鯊魚赴美,當時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交手,陳盈駿成為史上第3位登上NBA熱身賽舞台的台灣球員。(更新時間:0940)

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美聯社)

巫師米克斯(Jodie Meeks)。(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